小小小夏

感谢喜欢

写给我最喜欢的作者没有之一的机老师的长评♥

原文https://xiaogui845.lofter.com/post/1f44c8d9_eec9357c
分为上下和番外 这个链接是番外的 大家可以戳进去然后去机老师个人主页去看 @吹风机

夏天是所有季节中最灿烂火热的季节 我记得有人说大家都想在春天恋爱 可我却想在夏天遇见你 看夏天长出尾巴 心里兵荒马乱的人 嘴上总是一言不发

孟子坤是在夏天遇见赵天宇的 大家不曾相信的一见钟情
他们却展现的淋漓尽致 我想在孟子坤听见赵天宇清秀嗓音的那一刻他就爱上了他 他想他喜欢小时候闻到的玉兰花香 他却不曾想 自己原来爱的是他 猫咖的相遇也是甜到掉牙了 “食指等待良人”“无名指白头携老”
原来我爱你并不是因为时间多久相识多长我爱你耳而是因为我爱你这件事情 从遇见你开始 仿佛我这一生 都只是为了爱你而存在 最好的事情是我们相遇很短 可是会相爱很久 我要从猝不及防 陪你到天荒地老 我看完了那么多遍以后最不能忘怀孟子坤那一句 “你别去纹 我名字笔画多”这一句话真的是直直戳在我心口上 原来他想把他可进骨血里 却怕他疼 原来他想对他刻骨铭心 却不想他受伤 我可以为你奋不顾身 却不希望你这样 因为爱是愿你好怕你伤 因为爱是 我可以做一切 你只需要在我身边 赵天宇还是去纹了 两个人都是那样坚信那样肯定的爱着彼此 洗纹身疼 他怕疼 但他确定他这辈子都不会去洗掉孟子坤三个字 所以他如此肯定 他如此坚信
这是第一个夏天 这次爱恋确实如同夏季的热潮 弥漫了两个人生活的每一寸每一处

玉兰花稍纵即逝 青龙木芳古永存
所以的事情都不会那么美好 那个学弟出现的时候击溃了赵天宇所有防线 可能赵天宇自己都没意识到 从那个人到来的那一刻他和孟子坤就变了 他害怕 因为他爱他 疯狂发狠的爱他 所以他害怕 他本就是胆小没有安全感的 不是不信任 是爱来的太突然 生怕一瞬间就这样不见了 我想他其实是难受的 他不想被孟子坤辜负不因为别的 只因为他这个本无情无欲 既然认定了就是一生 他不知道没有孟子坤他该怎么办 学弟的闹剧 一步一步摧毁着他的理智 他和我们生活中很多人一样 在恋爱中就这样无理 就是这样自私与小气 但在孟子坤抛下他一个人发情的时候 他彻底忍不住了 我为什么会被这篇文章弄哭 是因为我觉得太真实 这不像是一个故事 他是一个生活 是影射一些人的人生 其实很多时候就那一瞬间可能对方的一个举动就把我推下万劫不复 赵天宇说出那一句你能不能别去 求你的时候 我的眼泪是真的憋不住了 他那么骄傲的人 他真的再求他 求他别走 求他别扔下他 求他别让他对他失望 一个人万念俱灰是多么可怕 我是如此深爱你 可你却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离去
夏天要接近尾声了 没有了初夏的澎湃 没有了热烈的心动 机老师很好的把季节和他们的感情联系起来 让人的心脏真的被狠狠扼住 玉兰花凋零了 我赵天宇再也不爱你孟子坤了纹身洗掉的疼痛有多钻心刻骨 最痛的事情不是要忘记一个人 而是我把你刻进骨血你 如今却要剔骨放下你 “赵天宇 这是在教你 别轻易说爱 别轻易沦陷” 他多痛啊 他甚至没有流眼泪
“这场爱恋稍纵即逝 如同玉兰花 绽放惊艳 收场颓靡”
看完下篇的时候 我这个感性的人哭了大概半个小时 心脏就像是被打了一拳一样痛 每天每天等着番外 盼着望着 真的于心不忍 在今天晚上机老师总有放出番外了 我真的是暴风式哭泣
幸好
他来找他了
幸好
他也还爱着他
不关过去多少年 两年也好 十年也罢 兜兜转转 来来回回 夏天永远都会到来 玉兰花总会绽放 他总会找到他 青龙木永远陪着玉兰花 他说他爱他 他想他也是
夏天还是如约而至 你也还是我的
这个世界上六十几亿人口 但好像有些人生来就是为了爱那个人而存在 只有他抵得过千军万马 抵得过四海潮生

大晚上的撸了很久的长评 也是我第一次写 希望机老师不嫌弃我 我一直一直爱这篇文章和你 @吹风机

评论

热度(37)